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高开 日内主要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高开日内主要以振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攀升, 1月大豆合约收高12-3/4美分,报每蒲式耳10.91-1/2美元。远月合约收高5美分至21美分不等,新作11月合约收高17-3/4美分,报10.33-1/4美元。CBOT玉米收高5-3/4至8美分不等,

   大连市场方面,大连豆类品种今日承接美盘走势高开,日内主要以振荡为主,尾盘豆类品种整体拉高。

   操作上,连豆今日走势较强,但能否走出近期市场的低迷尚需本周后两天的走势确认,观望为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