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探低回升 建议空头留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探低回升建议空头留仓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伦锌探低回升,盘中一度跌破2400美元的整数关口,尾盘跌幅收窄至60美元,价格回到了10日均线之上。但价格的回升主要由空头平仓引起,整体走势依然疲弱,后市可能依托下降通道上轨继续下探。昨晚伦锌库存小幅减少,但现货贴水幅度仍然较大,对期价形成压力。

  今日沪锌0802合约早盘下挫逾3.6%,随后在沪铜的带动下震荡回升,尾盘以上涨5元/吨报收。日内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价格重心保持下移趋势,尾盘价格未能回到10日均线之上,后市18500元/吨的位置仍将制约价格反弹的空间。现货方面,今日报价大幅下挫,对12月期价贴水幅度较大,不利于期价的反弹。

  操作上,建议空头继续留仓。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