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低开高走 强势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低开高走强势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在伦锌大跌的情况下,沪锌继昨天跌停之后,周三价格大幅度的低开,随后呈现一波快速跌势,价格一度触及跌停,但是随后沪锌在沪铜强势反弹的引导下,持续回升最终收复大幅度跌幅,终盘仅下跌85点,收盘18200,仅2月合约成交近40万手。交投非常活跃。

  沪锌近期走势成为短线的交易乐土,价格波动大,且当天短线走势有良好的技术可参考性,资金入市明显,所以在沪锌市场追踪市场波动节奏,宜于短线交易,不适合于持仓过夜。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