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高位震荡 现货涨势如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1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LLDPE市场高位震荡现货涨势如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LLDPE市场高位震荡,原油市场震荡整理等待消息指引,国内LLDPE走势较为犹豫。不过,现货价格的走高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由于12月份国内部分石化企业停产,市场供给可能出现紧张局面,目前石化企业大幅抬高价格。然而,国内下游需求转淡,市场成交一直不济,受此影响,期货市场走势相对平淡。L0805合约报收14210,下跌10个点,成交5334手,持仓量3898手,增仓156手。

  国际原油市场在90美元附近震荡,NYMEX1月原油期货下跌0.99美元至88.32美元,ICE1月原油期货下跌0.27美元至89.53美元。美国情报机构报告称伊朗已于四年前停止核武器计划,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也为油价带来压力。不过,目前市场关注的重点在于OPEC会议是否作出增产的决定。同时,周三公布的库存数据亦会为走势提供指引。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石化企业继续上调出厂价,带动销售价格走高。国内三家仓单交易市场涨跌互现,成交平平。

  从技术上看,L0805合约日K线图,站稳5日均线,且均线成多头排列,保持上行趋势,交易重心将逐渐上移。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