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缩量减仓 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缩量减仓弱势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美豆市场大幅上涨,1月大豆收盘1091.5美分,上涨12.75美分。美豆需求旺盛,升贴水继续走高,为期价提供利多支撑;南美方面,大豆播种将近尾声,后期天气变化将成为市场炒作题材。技术面上,期价获得20日线支撑,中线震荡上行趋势不改,短线关注美豆在11美元附近的走势。

  

  周三连豆市场震荡收高,9月大豆收盘4342元,涨45元,减仓1.4万手;9月豆粕收盘3189,涨80元。现货市场,东北大豆收购价格小幅下调,九三各分公司继续停收,短期豆价将以平稳调整为主;各地豆粕价格也有小幅回落,但大连地区价格仍在3850元/吨左右,期现价差较大,推动今日豆粕期价走强领涨豆类市场。技术面上,今日连豆虽出现中幅反弹,但全天缩量减仓,市场量价配合不理想。预计近期连豆市场将维持震荡格局,建议暂时观望或短线交易为主。

  

  中钢期货 俞建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