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期货:沪铝小幅上涨 成交和持仓均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航期货:沪铝小幅上涨成交和持仓均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沪铝

   周三沪铝平开走高,盘中沪铝受铜午后大幅上涨的带动,收盘小幅上涨,当日成交和持仓均减。目前沪铝仍处于减仓缩量的震荡之中。国内现货疲软压制期价,但国内外比价过低又限制期价下跌空间。建议继续以震荡盘视之。

  沪锌

  周三沪锌早盘低开低走,空头主动扩仓打压,期价大跌,但午后在同期沪铜大幅反弹的带动,减仓上行,全部填补了当日跳低缺口,早盘空头所增头寸,午后大部减去。

  沪锌短期有超跌嫌疑,虽然目前空头仍有主动,但刻意打压期价,若无外盘和国内现货配合,在目前的价位上,也极易触发反弹,特别是在周边金属如铜出现反弹的背景下。

  操作建议:震荡市中,寻机做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