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低位反弹 沪胶减仓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19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低位反弹沪胶减仓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TOCOM橡胶期货周三从上午的跌势中反弹收高,但市场表现淡静,因基金选择场外观望,等待走强的信号。交易商表示,市场近来未能测试260日圆支撑位引发近来修正已经触底的预期,这激励投资人进行空头回补,日圆下午小幅走软亦鼓励买家买入,市场近期可能将在265-270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投,但总体前景维持偏向利空,因主要生产国天气转为更加有利、产量持续增加。基准5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2.6日圆,报每公斤268.6日圆,此前一度触及265.5日圆的盘中低点。

  

   基本面:泰国金融市场因假期休市。东南亚现货橡胶价格稳在有跌,因泰国和

马来西亚天气好转、产量增加可能在近期打压市场人气。交易商补充称,苏门答腊岛的降雨持续影响印尼的产量。

  

   今日沪胶市场受日胶早盘小幅走高带动,呈高开后,冲高回落宽幅震荡走势,日胶在低位买盘的带动下,于260日元上方维持窄幅波动,市场更关注的是原油的进一步走势。主力合约RU0803以21765开盘,期价高开后,小幅冲高,受21800一线抛盘压力,期价震荡回落,于21565处再次获得买盘配合,期价震荡上行,午后上冲日内高位21890后,部分多头减仓离场,期价震荡下挫,尾盘收于21660,较昨日收盘下跌35点,成交259774手,减仓15828手,持仓71904手。

  

   美国原油市场在等待OPEC会议结果及库存报告的消息指引,周边

能源等工业品市场对其也持较谨慎的态度;日胶今日探低反弹,由于市场处于严重超卖,在低位买盘的介入下,市场看涨人气逐渐恢复,但受基本面利空及周边市场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市场反弹压力也较大,短期将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沪胶今日在多空双方减仓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市场在规避原油市场的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原油市场进一步走势。

  

   天琪期货:梁 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