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铜市多空争夺激烈 市场反复无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铜市多空争夺激烈市场反复无常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LME库存减少1325吨,总库存为188175吨,注销仓单为5450吨,消费买盘的突现给予期铜支撑,LME三月期铜一度跌至6585美元,之后出现回升收于6677美元。在伦铜回升的带动下,国内期铜交投活跃的2月份合约以56120开盘,盘中一度下探至55580后出现反弹,尾盘上扬收高于日内最高点57500。全天成交量为364832手,持仓量减少1842手至125104手。

  

  国内现货方面,根据铜加工企业反应的情况来看,前期铜价大幅下跌引发了一些企业扩大购入量,市场供应稍显紧张,虽然随着铜价走高买盘开始消失,供应紧张的局面有所缓和,近日长江有色金属现货铜报价为59500-59600元/吨,小幅上涨350元/吨。从现货角度来看,进入12月份后企业将逐步缩减产量以实现资金回笼,这势必引起需求量的下降,但企业生产仍需要用铜,铜价的过度下跌也将引发一些消费买盘,短期内铜价上涨存在压力但难以大幅度下跌。

  

  从近几天期铜走势来看,由于铜价处于55000-58000的敏感区间内,多空争夺极为激烈,市场显现得反复无常,涨跌变化频繁,在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的情况下,市场还将继续保持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逢高可适当建空。(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