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谷物展望:小麦料上涨 追随CBOT市场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2月5日消息,本周余下时间小麦价格可能上涨,追随CBOT市场小麦期货的上涨趋势。

  CBOT小麦期货一直在上涨,受强劲的全球出口需求推动。

  在本周,日本农业部公布招标会,采购总计195,000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小麦,招标于周四结束。

  印度国营PEC公司亦在招标会上寻购至少330,000吨小麦。

  PEC的招标吸引了大量的阿根廷小麦。收到的报盘在每吨395.88-418.95美元。

  大豆价格料上涨,尽管中国采购放缓,因CBOT大豆期货持续上涨,人们对La Nina气候在巴西和阿根廷产生的干燥天气感到担忧。

  在过去10天,中国公司已经减慢新的大豆进口,此前几周则大批进口来降低国内食用油价格。

  其它消息,印度主要冬季播种油籽作物--芥菜种的前景不是太好。

  印度植物油萃取协会会员D.P. Khandelia称,芥菜种产量在明年看起来不可能超过600万吨,由于播种步伐缓慢,今年产量为700万吨。

  不过,Khandelia补充说,如果存在充足的降雨且气温变得凉爽,未来7-15天播种将加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