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2008年棉花产量锐减 62%至 103,0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45 金牛财顺

     周二,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Abare )预测,澳大利亚2008年秋季收获的棉花皮棉产量将锐减 62%,至大约 103,000 公吨,上年的实际产量是 274,000 吨。

     最新预测也低于 Abare 的9月预测 104,000 吨。

     新棉籽棉产量现在预估为 146,000 吨,低于9月预测的 148,000 吨,也低于上年的实际产量 388,000 吨。

     新棉种植面积年比大约降 61%,至 56,000 公顷,是 30 年中种植面积最小的一年。

     冬季和春季新南威尔士的大部分棉花种植地区降水量偏低,导致灌溉水利资源的分配量减少。

     主要灌溉水坝的水位下降,也导致昆士兰州的棉花种植面积减少。

     棉花仅生长在

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和昆士兰,每年春季种植,次年秋季收获。

     几乎所有的澳棉都用于出口,因此,在全球市场,澳大利亚是一个重要的棉花出口国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