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消费疲软打压金属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消费疲软打压金属价格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国内金属价格大幅下挫影响,昨夜Lme金属价格继续下跌。其中,场内铜下跌110美元,收于6690/6695美元;场内锌重挫65美元,报收于2425/2430美元。有分析师表示,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将为市场提供一些支撑,特别是如果美联储决定降息50个基点,基本金属短期内料获支撑。然而,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较小,同时,降息意味着承认经济衰退,可能进一步打开金属的下跌空间。

  

  国内方面,由于期锌上午交易时段便跌停,造成现货市场再度疲软,消费企业购货意愿较弱,全天成交稀少,现货报价日内便出现了较大跌幅。由于锌价前次反弹过快,市场惜售氛围较浓,导致现货未能得到有效消化,后市依然存在一定的下跌空间。

  

  国内铜方面境况要好于锌,由于前期比价导致进口减少,国内现货市场并不十分充裕,交易所库存已经连续2周大幅减少。当前更多是受到消费疲软的打压,后市随着价格的下行,料消费疲弱将有所改善。但短期仍存在一定的下跌空间。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