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河池巴马制糖业国税收入增长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15 金牛财顺

    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把蔗糖产业把发展制糖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的重要战略来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截至11月27日止,巴马县制糖

    行业共缴纳增值税511万元,同比增收159万元,增长45%。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蔗糖产业发展,把发展制糖产业作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增加财政收入的战略性任务来抓,通过出台优惠政

    策,采取政府补助,企业补贴等多种措施调动农民种植原料蔗的积极性。

    

    

    

     丰洁制糖公司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运行模式,为种蔗村屯无偿修建运蔗路,按种植面积补助一定资金,及时兑现甘蔗款,确保农民种蔗利益。

    同时实行县直各部门对口挂点帮助蔗农调运蔗种,协调种蔗资金等解决蔗农急需解决种蔗难题,使全县的种蔗面积从2005/2006榨季的1.2万亩增加

    到2006/2007榨季的3.3万亩,增加了2.1万亩,进厂原料蔗比上榨季增加4万吨。

    

    

     在税收税征管中,巴马国税部门定期组织税收管理员进行纳税辅导,加强企业收购发票管理,规范企业纳税行为,做到税收收入应收尽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