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12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45 金牛财顺

    前日的抛压持续至昨日上午,最初金属全部下跌。抛盘在亚洲电子盘开始,并持续至伦敦早盘交易中。许多抛盘完全是基于技术面因素,抛盘势头在下午减弱,因获利了结和逢低买盘使金属企稳。

    事实上到下午后期大部分金属已经开始反弹,而铝最终收涨。镍再度重挫,不过镍的下跌看来过度。今晚的期权宣告可能最初使交投环境振荡,之后大量美国数据的公布将为下午的走势奠定基础。由于市场仍在寻找一个整体方向,外部因素将再度对短期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铝表现最好,大幅反弹收涨0.33%至2468美元,接近当日的高点。其他消息,与塔塔钢铁公司合并的英国Corus集团同意向美国工业收购公司出售两座铝冶炼厂。这两座冶炼厂位于荷兰的Delfzijl和德国的Voerde,共拥有产能20多万吨/年。

    铜在上午承受持续的抛盘压力,摆脱LME库存下降1325吨的影响,触及6580美元的日内低点。不过下午抛盘减少,铜价反弹收于6695美元,下跌1.62%。

    锡表现较好,仅下跌50美元收于16650美元。印尼最大的锡生产商PT Timah宣布明年计划生产6万吨锡,基本与今年预计生产的5.7-5.9万吨一致。公司明年还将支出1.4亿美元来扩张产能。

    镍重挫,收低4%至25695美元。锌下跌2.41%至2430美元,再度收低于铝价,而铅下跌2.37%收于288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