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产区现货供应增加 沪胶继续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产区现货供应增加沪胶继续维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天上期所橡胶主力合约RU0803以21500开盘,全天基本保持震荡态势,最终以21695收盘,微跌为0.09%。成交量为40万手,持仓量为9万手,两者都比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在目前这一价位上多空双方的争夺显得犹为激烈。

  泰国橡胶现货价格今天下跌,主要是受日胶拖累,因泰国天气好转导致供应增加且原料橡胶价格走低。当地交易商表示,买家大多场外观望,预期价格将在未来几日可能进一步下跌。

  美圆日圆

汇率回升110附近后小幅回落,本月11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对汇市产生较大的影响。日胶今天盘中维持区间震荡,收于262.01,小幅下跌0.09%。库存方面,根据上海期交所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沪胶库存小幅增加,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价格产生了压制作用。

  国际原油方面,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最近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精炼厂利用率增加2.4%,至89.4%。由于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降幅小于预期,缓解了市场对供应的忧虑,本周

国际油价回落幅度较大。NYMEX的1月原油主力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回落,价格处于89美圆附近震荡。

  国际油价的短期回落以及产区天气逐渐改善可能导致未来几周橡胶现货供应的持续增加,未来几日的供应增加将打压价格。从技术上看,沪胶目前受到中期均线对价格的压力,都对价格产生了较大的压力,后市仍有区间震荡的可能。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蒋欢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