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制造业指数拖累铜价 反弹获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制造业指数拖累铜价反弹获将结束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铜周一下跌,美国制造业指数ISM表现不佳使得市场承压。三个月期铜6780跌270。伦敦铜小幅增加也放大了市场的担忧心理。

  国内铜价大幅下跌,大部分合约下午跌至跌停。主要受到了外盘大跌的拖累。日线上拉出带长上影线的阴线。

  目前来看,伦敦铜价受到了不佳的美国经济指数拖累,这也重新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美国股市也是受到了忧虑情绪困扰,在这么一个经济大背景下,投资人气不大容易在短时间内重新聚集。技术上看,今天的电子盘大幅低开,如果今晚不能反弹上去,那么可以宣告此波的反弹基本结束。随机指标已经发生转折,预计未来价格走势将以偏弱为主。支撑位6500美元。

  

  中财期货:施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