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延续前期走势 玉米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延续前期走势玉米高位盘整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大连玉米高开低走,盘中震荡激烈,小幅收跌。玉米主力5月合约开盘1766元,最高1771元,最低1751元,收盘1761元,较昨日收盘价下跌2元,成交量放大,增加110572手。

  美国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盘小幅上涨,市场走势震荡,大豆盘末上涨到交易日高位带动玉米上行,为玉米期货提供支撑。玉米的后市市场方向有赖于南美的天气,以及任何因重新分配或支持性的出口消息导致的买盘的增加。

  国内方面,政府调控意愿有所增强,玉米价格面临调整压力。据市场传言,吉林近期将有40万吨国储陈玉米轮出,将通过省内一家大型粮食贸易企业向南方沿海地带销售,以抑制首先爆发上涨的南方港口价格。

  目前我国玉米价格正处于高价风险区间,尤其是受运输紧张等因素的共同影响,部分产销区玉米价差已严重偏离了其合理基本面,后市振荡风险无疑是较大的。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多头思维。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