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大幅回落 国内封于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大幅回落国内封于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收跌,期铜早盘下跌,场内扩大跌幅,开盘于最高6900,之后一路下跌,收盘于最低点 6800,全天成交83159手,LME铜库存小幅上升300吨至189500吨,现货对三个月贴水报在52/42美金。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 的制造业指数显示11 月工厂活动连续第五个月放缓,不理想的数据打压了市场的多头人气。技术上看,布林通道中轨有效的 抑制了铜价的反弹,后市依然偏空。

  

  沪铜受到隔夜伦铜大幅下挫影响,跳空低开。主力合约0802开盘于56300,震荡之后呈现一个反弹的势头,最高至57000, 随后空头资金表现强势,虽然现货升水报在近一千左右,但是主动的卖盘还是一直将价格控制在均线之下,中午在伦铜未能收上6800顺势回落之际,价格被封于跌停板。近期铜市波动较大,多空增仓明显,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金瑞期货李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