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涨跌互现 弱势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涨跌互现弱势难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国际原糖3月合约以9.71美分报收,跌4个点,5月合约以10.02美分报收,跌3个点,成交清淡,从当前盘面价格的走势来看,近期弱势未改,估计近几天会维持小幅阴跌的格局。

  

  今日郑糖市场继续弱势行情,涨跌互现,但成交量一再萎缩,盘面的反弹没有太大的作用,主力807开盘3920点,最高3941点,最低3907点,尾盘收于3938点,全天小幅上涨9个点,成交256922手,持仓227550手,日增仓8018手,技术上看,整体价格走势呈振荡下行的趋势,虽然日内有小幅收高,但盘内支撑较弱,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KDJ指标和RSI指标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略显弱势,近期还会在弱市中徘徊。

  

  现货面上,广西南宁、柳州新糖站台价3570元至3580元,大多数集团也把价格报低于3600元,基本也报在3580元左右的价位,整体成交量较少。从基本面情况来看,自新榨季开榨以来,市场一直处于淡销的局面,而今现货价格跌破3600元一线,这将使商家的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

  

  金瑞期货:王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