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锌铜再度双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锌铜再度双双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不但日内喊价交易大跌,电子盘的跌幅仍然巨大。截止北京时间12月4日16:00伦敦电子盘锌收盘2434.9,跌52.6美元。经过短暂的技术性反弹之后,国际锌价再度大幅度的下跌。而基本金属的整体下跌再度出现,后期锌市仍不容乐观。

  沪锌的走势更是疲软,承接周一的大幅度下跌之后,周二大幅低开略有交易后,价格就牢牢的被锁定在跌停板之后,疲软的走势不一般。当然锌市场面临的基本面环境也使得空头的抛压显得肆无忌惮,当然空头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锌市场无论怎样的抛空都有钱赚,所以抛压就来的异常猛烈。

  市场“空气”弥漫,空头占绝对优势,还有下跌空间,空单继续持有。(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