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空头卷土重来 沪锌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空头卷土重来沪锌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日基金属全线回落,伦锌也回吐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势。伦锌早盘还一度持稳,场内交易时间在伦铜大跌的指引下直线下搓,盘中无反弹。伦锌下跌77.5点,盘终收在2500美元之下。库存仍然小额流出275吨,但现货贴水继续扩大至贴18.5美元/吨。

  伦锌的下跌再次确认沪锌反弹结束,早盘沪锌大幅低开,没过多久就死死封在了跌停板。空头卷土重来,前期的强势再度呈现。现货锌随期价的跌停也大幅回落,目前大致回到近19000元。在宏观面依然黯淡的情况下,作为基本面也比较弱的锌很难改变中期弱势;一时反弹固然也持续不了多久,在空方占优的金属市场环境下再度下行难免。

  操作上,空单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