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连豆期货涨跌互现 豆粕合约领跌拖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19 文华财经

连豆期货涨跌互现豆粕合约领跌拖累市场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涨跌互现,豆粕合约仍然领跌市场。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盘涨跌不一,原油价格反弹在尾盘时段扶助大豆期价上行,市场交投稀疏且震荡。今日连豆高开后震荡整理,尾盘期价小幅拉升,主力合约小幅收高,不过多数合约仍然收低,豆粕期货弱势下挫拖累市场。今日豆粕期货再度下探,跌幅继续扩大,仍是豆类市场的领跌品种。目前政府的调控措施告一段落,但是调控的作用开始显现,现货市场上豆粕、豆油滞销,导致整个大豆购销环节放缓,大豆价格也出现回落,截止今日黑龙江省大豆现货价格普遍下调2-5分/斤。

  

  持仓最大的2008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4,29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6元,成交600,444手,持仓352,824手。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3,199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2元,成交295,226手,持仓334,086手。

  

  天琪期货分析师赵强指出,连豆市场已经开始逆向回头,短期调整的走势比较明显,均线由支撑转为压力,期价更可能向前交易密集区4100一线发展,市场投机人气涣散,多头难以组织有规模的反攻,这对近期连豆的走势非常不利,调整可能仍要延续。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盘涨跌不一,尾盘时段反弹。1月大豆合约收低1-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78-3/4美元。到2008年11月的远月合约收高4-3/4美分至收低1美分不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