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沪铜结束反弹 可能将步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05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沪铜结束反弹可能将步入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尽管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上周暗示有降息的可能,而上周五上期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金属库存连续大幅减少,但这些利好仍没有能够对金属形成有力支撑,继昨日沪铜大幅下跌后,今日受隔夜伦铜暴跌270美元影响再度以跌停报收,主力2月合约下跌2340收于56070元/顿,结束了已延续一周的反弹行情。

  事实上,在此前连续跌停走势结束后,上周各大金属均以反弹行情为主,并且纷纷接近整数关口。上周五,沪铜0802合约盘中最高达59200元,离60000元关口仅一步之遥;沪锌也一度达到19710元。

  上期所上周五公布了最新的交易所库存数据,继此前国内铜库存大幅减少12027吨后,上周铜库存继续减少10417吨,两周来合计减少的幅度达到40%。库存的大幅减少意味着目前国内现货供应偏紧,而昨日国内现货的升水幅度仍然维持在1200元的水平,上海长江金属市场的铜现货价格已连续上涨一周。

  尽管国内铜市现货趋紧为铜价提供支撑,但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以及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伦铜库存持续增加忧虑重重(截止12月3日伦铜库存已增至189500吨),后市铜市走势依然不容乐观,短期内或将陷入宽幅震荡行情。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