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夫利斯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成功签署铝板供应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15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选定诺夫利斯(Novelis Ltd)为其2008款雪佛莱Tahoe Hybrid车系及GMC Yukon Hybrid车系提供铝板。该铝板用来生产头盔和举升门。诺夫利斯是全球领先高性能汽车铝片供应商。

     该混合动力车车体比标准型号约轻400磅,部分原因该车体大量使用铝以抵消混合驱动器,蓄电池组及其它混合硬件的重量。

     诺夫利斯北美区汽车董事Pat McNulty表示,“这是诺夫利斯首次将铝板应用到混合技术汽车上,我们认为铝在减小车型和驱动替换系统重量方面的能力能够吸引更多汽车制造商。”

     诺夫利斯十几年来一直为美国通用公司提供铝板,广泛用于其阿卡迪亚,别克,凯迪拉克与别克卢塞恩等车型。诺夫利斯北美制造厂主要从事铝板生产,这些厂位于奥斯维果,纽约,金斯顿及安大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