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市场现货铝交易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15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美国市场现货铝升水保持稳定,多数买家把注意力放在明年的生意上面。中西部升水保持在3.4美分/磅~4美分/磅,多数交易价格为上述区域的高端。

     部分买家已经落实了明年所需货源的半数,买家关注明年经济走势,但是现在还不好说,这种不确定性对其采购构成影响,也有买家也因此宁可采用浮动升水而不是固定升水。有生产商确认2008年升水走高,因为其售出的明年2~6月间交货的升水价格为4.6美分/磅。

     目前市场交易并不多,有生产商表示已经把货源运到欧洲市场出售,那里升水较高,足以抵消额外的运费支出。俄罗斯圣彼得堡部分港口装卸工人罢工尚未影响到美国市场升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