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燃料油午评(12-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45 金牛财顺

    燃料油市场:

     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盘温和上涨,之前盘中市场在受对OPEC增产的臆测影响下无序交投。NYMEX1月原油合约结算价涨0.60美元或0.7%,报每桶89.31美元,交易区间为87.14-89.84美元。市场在盘中大多数时间里位于平盘下方,因交易商试图弄清楚OPEC是否会在周三于Abu Dhabi举行的会议上同意增产。

     伊朗总统Mahmoud Ahmadinejad称伊朗反对OPEC增产,之后

原油期货价格重新上涨。OPEC主席哈米利表示,OPEC认为全球油市供给充足,没有短缺。OPEC
利比亚
代表团团长--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Shokri Ghanem表示,OPEC不需在周三的会议时提高原油产量。

     沪燃料油今日受原油小幅波动影响,维持窄幅盘整走势,市场在关注OPEC会议结果对原油市场的指引;沪燃料油主力合约FU0803以4045开盘,原油市场继续在90美元下方维持调整,国内市场也缺乏更多的消息面因素,大多投资者以日内投机盘交易为主,期价短期在4000一线获得支撑,盘中最高4088,最低4026,午盘收于4049,较昨日收盘上涨10点,成交210486手,增仓1436手。国内市场将继续关注原油市场的走势情况,建议投资者OPEC会议前保持短线交易思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