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小麦出口登记关闭时间延长15个工作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4 文华财经

阿根廷小麦出口登记关闭时间延长15个工作日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一称,将小麦出口登记关闭延长15个工作日,从12月5日开始,因为要评估霜冻对作物造成的破坏程度。

  阿根廷2007/08年度小麦产量状况恶化,由于11月在重要种植区遭受零度以下气温袭击,一些分析师预估产量损失将高达200万吨。

  对霜冻破坏程度的忧虑促使政府在上周暂停出口登记五个工作日,以保证有足够的小麦来供应国内市场。

  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秘书处表示,分析工作将持续。

  阿根廷是全球五大小麦供应国之一,上周宣布小麦出口登记暂停五天曾推动全球小麦价格上涨。

  按照阿根廷法律,出口商必须申请登记获得向海外销售的许可。

  大约有700万吨小麦已经被登记出口。据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去年,阿根廷自1520万吨产量中出口了1050万吨。

  阿根廷当前作物年度小麦产量预估区间为1520-1550万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