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美ISM指标恶化继续打压金属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05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美ISM指标恶化继续打压金属人气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铜结束了连续三日收高反弹的局面,在美国11月ISM制造业数据恶化打压下,场外交易跌幅达270美元收6760点。而在近来不良经济数据拖累下,尽管降息预期加大,但道指同样停止走升。

  本周美国指标公布没有上周密集,除ISM制造业指数外,5日的工厂订单,特别是本周五最新的失业率、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备受市场关注。昨晚,美国1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0.8,为1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样低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50.5。库存方面,小幅走升300吨,低注销仓单比例似乎难挡库存总存量继续向19万吨挺进的速度。行业消息昨日没有值得关注的地方。总之,价格在宏观弱势、库存走升的双重压制下,难改跌势。近期外盘铜价还将重返6500美元水平,并再次测试长期上涨支撑线。

  国内沪铜,周一表现高开低走,短线反弹多头的获利回吐与新进空头并存,料走势今日被动跟随外盘走跌,但应警惕跟踪国内现货市场升水,昨日长江现货平水铜仍有700元升水,这可能会限制沪铜跌幅。操作上,空头持有,沪铜短线将可能重回55000元区间水平。

  

  首创期货 肖静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