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技术性疲软 建议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0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技术性疲软建议逢低买入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 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 6800 美元,下跌200美元。COMEX3 月期铜收挫 10.60 美分或 3.3%,结算价报每磅 3.0785 美元。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制造业指数显示 11 月工厂活动连续第五个月放缓,但程度略轻于市场预期,制造业指数由 10 月的50.9降至50.8。LME 铜库存增加300 吨至逾189000吨,自7月已大涨超过 90%。

  

  铜价在连续上涨之后超买,市场处于一种技术性的疲软状态,出现自然回落。这是铜价开始上涨以来第一次次级回落,幅度很不确定,但我认为不会很大,建议密切关注盘面,捕捉回落过程中的逢低买入机会。

  

  

  中辉期货 文江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