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隔夜下挫 反弹告一段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隔夜下挫反弹告一段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随着反弹高度的不断上扬,铜价上涨开始显现乏力,周一沪铜高测试60000未果冲高回落,引发了LME市场的期铜后市的担忧。周一LME基本金属市场全面下跌,其中三月期铜重度下挫270美元至6760美元,期铝下滑57.5美元报2455.5美元,期锌跌77.5美元收低于2492.5美元。

  库存方面,LME库存小幅增加300吨,总存量达189500吨,注销仓单为5400吨,LME库存的持续增加增添了市场对需求的忧虑。上周上海库存减少10417吨一度引发了市场对中国需求的再度看好,然而沪铜周一高开低走让市场感到对铜价继续走高产生怀疑,由此引发了多头方获利离场以锁定利润。

  国内方面,现货依旧表现十分强劲,周一长江有色金属现货报价为61300-61500元/吨,现货的坚挺或将对国内期铜形成支撑。目前来看,11月22日开始的反弹行情已经宣告结束,短期内预计沪铜将处于55000-58000的震荡区间,如市场出现多头大规模抛盘则下跌幅度将更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空单增持。(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