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持稳 受当地需求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4 文华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持稳受当地需求影响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3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一持稳,受当地需求影响。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820披索(260美元),与周五持平。

  市场成交量亦持稳于前一交易日,为5,000-10,000手。

  交易商称,当地价格未受到CBOT市场的上下波动影响,稳定的需求令当地价格持稳,即便成交量清淡。

  CBOT大豆期货收盘涨跌互现,近月合约疲软,稍早受到来自周五的跟进多头平仓打压,且传言中国大豆购买放缓。南美洲总体上良好的天气条件令市场承压,但阿根廷涌现干燥炎热天气忧虑。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价格上涨2美元至每吨254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