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财经快讯(12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0 金牛财顺

    全球主要股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美国股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7.15点,报13,314.57点,跌幅0.4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83点,报2,637.13点,跌幅0.9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72点,报1,472.42点,跌幅0.59%。

    

    欧洲股市:

    

     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714%,至6,386.600点。

     德国DAX 30指数跌0.423%,至7,837.260点。

    

     法国CAC-40指数跌0.725%,至5,629.460点。

     全球主要汇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纽约汇市尾盘:

     美元兑日圆报110.44,30日纽约尾盘报111.01。

     欧元兑美元报1.4667,30日纽约尾盘报1.4635。

     欧元兑日圆报162.05,30日纽约尾盘报162.48。

     英镑兑美元报2.0665,30日纽约尾盘报2.0547。

     美元兑瑞郎报1.1270,30日纽约尾盘报1.1309。

     市场信息

     ★投资者因担心美国经济前景,周一美国股市低收,至此美股在5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中国

证监会主席助理兼期货部主任姜洋3日在深圳出席中国国际期货大会时表示,目前股指期货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制度和技术准备已基本完成,中介机构参与金融期货相关的行政审批工作有序推进,投资者教育和培育工作深入开展,相应的风险预警和处置体系以及监管安排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昨日,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周道炯在出席中国国际期货大会时表示:“目前我国在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了。”

     ★昨日上午11点,六大交易所总经理齐聚国际期货大会,纵论股指期货发展。会场传出的信息显示,确保股指期货顺利推出已经成为国内六大交易所的共同使命,风险控制是决定股指期货顺利推出的重要因素。

     ★自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结算时起,仿真交易的IF0801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由12%调整至15%,其他合约仍按现有标准执行。

     ★12月3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2008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诸多悬念即将全面揭晓。大概在两周前,国家高层就高密度地在一些场合释出信息: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将出现一个“显著”的变化: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的同时,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