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受套利交易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0 文华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受套利交易影响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2月3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全线收低,受玉米/小麦间的套利交易影响。

  CBOT3月小麦合约收低8 3/4美分,至每蒲式耳8.76 3/4美元。

  KCBT3月小麦合约收低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8.98 1/2美元。

  MGE3月小麦合约收低7美分,至每蒲式耳9.34美元。

  分析师表示,小麦市场似乎已经触顶,若无新的基本面消息推动小麦期货上涨,市场料将出现获利了结。

  英国农业分析机构ADAS公司称,英国08/09年度小麦种植面积将增加13%。

  政府官员周一表示,印度将采购至少33万吨小麦。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总计1703.2万蒲式耳,此前分析师预估为1400-2000万蒲式耳,略高于前一周的1621.7万蒲式耳。

  在CBOT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投机性基金抛盘预估为4,000手。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0,476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