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止跌 以区间行情进行试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8: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止跌以区间行情进行试仓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豆0809合约低开收阳,日内走势宽幅振荡。开盘4255,最高4295,最低4245,收盘4282。成交缩量,减仓1万。市场短期陷入拉锯状态,盘面观望情绪增加。从今日的盘面中看,多方目前还是比较坚定地守盘,今日止跌,是否会反弹需要关注。操作上,观望最宜,可以轻仓逢低进多,以波段操作为思路,如果盘面破位下跌,则立即止损。

  今日豆粕0809合约低开振荡,成交活跃,增仓7000。日内多空双方争执,而多方的力量只是勉强守住城池,没有更多的扳回地盘,力度不大,但可以关注一下持续性如何,目前的操作观望为宜。

  

  今日豆油0805平开收阳,涨幅1.23%,成交不活跃。走高后受到5日、10日、20日均线的压制。

  

  今天豆类产品普遍的特征为止跌,关注后市是否可以反弹及反弹价位,操作上可以以区间振荡行情暂时进行操作,一旦破位,坚决止损,并可反手进场。(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