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元期货:股指仿真大赛第十六日征战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8:00 新浪财经

  今天的股指仿真强势再现,主力0806合约大涨7.96%。

  “眼镜”今天很想下手买进,但是没有好的买点,自己也有些犹豫,准备再观察几天,尽管没有赚到钱,但是不进也没有亏钱啊!想想还是觉得下单前一定要慎重,许多的因数都要考虑清楚。

  对于大盘,“眼镜”觉得自己现阶段把握的不是很清楚,决定多听听“强强”的分析,“强强”说了一下自己的观点:今日上海收盘虽然在5日均线之下,但在中石油下跌3.43%,中铁上市的情况下,应该说已经很不错了,抛开中石油影响的指数,大盘就站在5日均线之上。认为明日反弹应该继续,技术上的理由有三点:

  一是深圳指数和深圳综合指数都站在了5日均线之上,K线组合有上升的态势。二是深圳指数KDJ继续金叉上行,MACD绿柱缩短,深圳综合指数KDJ近似金叉,MACD已经出红柱。三是今日个股比较活跃,两市涨10%的10家,上涨1004家,下跌424家。“强强”认为大盘仍然会展开技术反弹,而股指仿真由于前期跌幅巨大,反弹也就相对猛一些,尽管自己看涨,但是也仅限于反弹而不是反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