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时期货:期现震荡整理 有企稳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54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300惯性低开,早盘小幅走低之后,涨开反弹,早盘收于上一收盘价之上,午盘指数继续上冲,多方屡次试探4800点,无赖前方较大的套牢盘,尾盘部分回吐涨幅,收4772.67点,呈小阳线。成交量未能有效

  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市场谨慎气氛甚浓。前期抢反弹的投资者,往往被套,使得市场对今天的上涨有所顾忌。

  自上市以来中石油屡创新低,今日再次跌破31元,收于30.44元,是拖累大盘的一个重要因素,近期企稳机会渺茫,但对指数的拖累将有所减弱。

  从行业指数来看,300金融低开之后一路上扬,是带领指数上涨的主力。300金融11月1日创历史最高点之后,就一路跳水,到月底11月29日触底反弹之后,今日再次上冲,已经突破前期压力线。金融股占沪深300指数的30%以上的权重,后期

大盘走势有待于金融股的企稳是否能够提振投资者的信心。

  上周外盘有转暖迹象,国内股市有跟随的迹象,但现在大盘走势依旧不明朗,毕竟政策层面依旧悬而未决,投资者宜观望为主。

  期指:

  股指仿真市场近期走势有筑底迹象,但是否反弹还有待验证。各合约今日都有所上涨,当表现各异。

  IF0712近来呈震荡整理之势,今日大幅高开,开盘价高于0811合约,开盘之后即跳水,后在低点得到支撑,收于上个交易日之上。

  IF0803合约开盘不久小幅下跌,后多方开始发力,一路震荡上扬,尾盘再度拉升,收于6150点,位于6000点之上,大涨401点。

  仿真市场依旧远强近弱,近月合约价格明显过高,远月合约后期仍旧以震荡整理之势,投资者可以低吸高抛。(良时期货:杨小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