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疲态再显 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疲态再显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伦锌价格稳步回升,成交活跃的同时伴随着持仓量的扩大,多头气势咄咄逼人。伦锌库存的不断减少可能是增加多头人气的因素之一,但现货却由升水转变为贴水状态,说明市场消费状况有恶化的可能,因此对当前价格的回升仍应以反弹的态度对待。况且,一年半以来形成的头肩顶形态比较稳固,短期内难以扭转这种趋势,而未来供给严重过剩的预期,更使这种反弹成为空头入场的良机。技术上看,2670美元附近的前期支撑位更已转化为强大的阻力,后市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而从技术上进行测算的话, 上个月开始的这波跌势50%的回撤水平也刚好2670美元处,这种巧合可能也会使价格的进一步反弹比较困难。

  

  今日沪锌0802合约早盘小幅冲高,随后价格震荡下行,尾盘以下跌320元/吨报收,日内成交保持活跃,同时持仓量大幅增加,市场弱势尽显。而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也可以看出,价格上升时伴随着持仓量的减小,而价格回落时则伴随着持仓量的增加,说明市场对价格走弱更为认同,而对反弹则采取短炒或观望的态度,这可能会制约锌价回升的空间。

  

  操作上,建议空头轻仓持有。

  

  金瑞期货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