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华期货:小幅上涨 后市延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46 新浪财经

  在周末并无重大消息影响情况下,今日两地市场表现沪弱深强,主要是中国石油中国远洋等大盘蓝筹股继续处于调整之中,而地产、保险、银行等主流品种则有不同程度的反弹。收市时沪综指微跌3.17点,沪深300指数小幅上涨35.26点,两市上涨家数大于下跌家数。

  今日沪深300各仿真交易合约则一改上周五的颓势,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尤以IF0803、IF0801涨幅为甚,显示投资者对来年行情的期待。今日收盘时,主力合约IF0801上涨186点,上涨3.42%。

  目前两市大盘由于中国石油底部尚未探明,在其上市以来持续走低的拖累下,后市或有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但各品种合约却由于近段时间跌幅较大,纷纷触底动弹,显示多空力量的转化。对于后市,主力IF0801在构建小幅整理平台后,在现货市场探明底部、企稳反弹基础上,将会有进一步反弹。因此投资者在期指平稳情况下,应加强资金管理力度,不宜追涨杀跌,以保护中期利润。待近几日趋势明朗时,可在盘中大举进出,以获取较大利润。(冠华期货:朱沫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