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持仓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35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冲高回落持仓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铜:上周五伦铜开盘6862.5,最高7065.0,最低6845.0,终盘报收于7029.0,上涨170美元,再次站上7000美元整数关口。沪铜今日呈冲高回落走势,开盘延续伦铜涨势顺势惯性上冲,随即在60000下方遇到强大阻力开始逐浪走低,主力802合约报收于57690元,下跌180元。持仓增加8512至120704手。

  

  基本面上,上海期货交易所在截止于周四的一周铜库存减少 10,417 吨, 较前一周减少 21%。这也应证了上周市场的传言。中国需求和

美联储降息预期成为目前刺激铜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但是对美国经济前景黯淡的担忧仍然是制约铜价长期上涨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随着上周上期所库存大幅减少的传言成为现实,部分多头选择了兑现利润获利了结。但今日持仓反而有所增加,显示多空分歧较大,这个位置后市走势有点微妙。总体说来,今日的下跌并没有破坏前几日形成的上升通道,短期上涨的概率更大一点;维持之前短多长空看法不变。

  

  (美期研发:刘宜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