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观望气氛笼罩 大豆缩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34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观望气氛笼罩大豆缩量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大连大豆期货价格走出缩量反弹行情,市场总持仓量继续减少。因消息面没有新的利空因素影响,当天市场被观望气氛笼罩,A0809合约价格以4282元收盘,涨29元。目前市场资金仍在继续流出,总持仓量已减少至755548手。

  

  CBOT大豆价格受中国购买进度放缓的影响有所下调,但市场的强势格局还没有逆转。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周度作物报告中称,阿根廷农民已经播种本年度预估1680万公顷面积大豆的59%。播种进度较去年同期落后5个百分点。交易所称,干旱天气导致一些地区的播种减慢,并延误最近播种的大豆生长。预计本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将高于目前的预估,因一些玉米田地遭受霜冻破坏,可能被再植大豆。预计南美大豆的播种面积变化情况将对CBOT大豆价格的后期走势产生一定影响,市场有陷入调整的可能。

  

  从技术面看,A0809合约期价缩量反弹,但收盘价格没能站上60日均线,而5日、10日、20日均线系统已成空头排列组合,技术面成利空态势,因此,操作上可维持偏空的短线交易策略,同时,应密切关注CBOT大豆价格是否会形成头部。短线支持4170-4200元区域,参考阻力:4345~4360元区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