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连豆反弹动能不足 近期弱势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34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连豆反弹动能不足近期弱势运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低,在上周涨至34年高点之後涌现月底获利回吐卖盘。1月大豆合约收低18美分,报每蒲式耳10.80美元, 跌破了10日线,尾盘时逢低承接买盘收复了部分失地。远月合约收低9至18美分不等。原油下滑及周边市场的弱势基调加剧了大豆市场的卖压,且当前南美天气状况也有利大豆的生长。

  大连大豆周一,5月合约收高36元,收于4358元/吨;9月合约收高29元,尾市收于4282元/吨。早盘区间振荡,下午开盘后价格下跌幅度较大,尾盘被拉回。日K图上,大豆价格已处各均线之下,20日均线已现向下之势,总体呈现出当期大豆市场的弱势,但今日的收高,是市场接近回调底部时反弹意愿的体现,多方今日较活跃但人气依然不足,目前尚未有促使价格有力反弹的足够动能,近期可能在4200-4350区间振荡。国内由于政府通过一系列措施来抑制农产品价格过高,前几周大量进口的大豆使国内大豆供需紧张的局面有所缓和,连大豆重回高位压力较大。操作上,日内短线为主,等待市场进一步确认。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