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股指存在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23 新浪财经

  300指数全天窄幅波动,尾市上涨35.27点,收于4772.67点。地产、银行、酒店等板块表现相对抢眼,个股多数收红。权重股分化明显,万科A浦发银行中国平安等涨幅超过3%。多数个股止住了下跌势头,股指在半年线附近展开争夺,但是否就此企稳尚需观察。

  仿真交易近弱远强,远月合约波动大的特点再次体现,同时也反映了市场对现指的预期在好转。0712合约与现指价差539点,0801合约与0712合约间的价差319点,变化并不明显,合约间套利的机会不大。由于现指走势尚不明朗,各仿真合约重演单边走势的可能性较小。

  董剑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