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维持缩量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维持缩量调整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沪燃料油低开高走,维持缩量调整走势,虽然上周五原油大幅走弱,但沪燃料油今日略微低开后就受到买盘支撑,期价逐渐震荡回升,至收盘主力803合约较昨收盘价小幅收高,持仓增加了7498手,成交量继续萎缩。

  消息方面,据阿布扎比12月2日报道,国际石油组织(OPEC)将考虑在周三召开的会议上小幅提高产量,但上周油价自100美元附近水准挫跌近10美元的走势可能降低大幅提高产量的可能性。

  技术上,在原油大幅走低的环境下,今日沪燃料油表现较为抗跌,如果后市原油企稳的话,沪燃料油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