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破位回落 沪胶多头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1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破位回落沪胶多头抵抗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受近期原油、黄金价格大幅回落影响,今日胶价出现一定幅度回落。早盘,日胶基准5月合约以271日元小幅低开,上午维持振荡走势,午后则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最终以日内低点收盘,报266.3日元,下跌7.6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价格在经过一段时间反弹后,再度出现了向下破位,短期将测试前期低点位置,不排除继续下破的可能性。

  国内方面,沪胶今日呈现单边振荡走低行情,主力合约803收盘报21575点,下跌425点。从盘面上看,虽然价格呈现单边行情,但多头依然出现了增仓抵抗的现象,尤其午后,持仓一度增加近8000手,预计明日还将出现更为激烈的争夺,技术上,短期重点关注21650一线(近期振荡平台的支撑),若价格继续维持在该位之下,则以偏空思路对待,否则仍维持振荡观点。

  现货方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一下跌,受原油和TOCOM市场跌势打压。艾合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3.86泰铢,前一交易日早盘尾端报每公斤76.69泰铢。国内方面,今日仅云南农垦方面成交27吨,成交均价为21550。

  操作建议,短线少量空单尝试,止损可设在21800。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