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市场分歧加大 沪铜高位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5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市场分歧加大沪铜高位震荡加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5晚,伦铜延续反弹走势,但没有扩大电子盘中的涨幅,收盘7029美元,涨159美元。

  周末基本面无明显变化,在现货的高升水状况下,沪铜延续上周强势,高开高走,主力2月一度上涨逼近2000点,但高位遭到空头阻击,此后全天一路震荡走低,收盘较周5下跌450点。

  伦铜在预期

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宽松宏观环境中,反弹的可持续性很强,但市场依然谨慎,单日反弹的强度和力度均不太大,短期仍然受制于一些不确定因素,一旦远期情势明朗,反弹能量有充分释放的可能。沪铜现货今天继续上涨,有色金属网报价61350-61650,但远月遭到空头阻击,2月成交33万多手,持仓增加8500多手,日低附近收盘,期货和现货价格背离,远月市场分歧明显加大,现货对期货的带动效应走弱,预计未来现货高升水的状况将持续,有进一步扩大可能,而远月的波动面临加大的风险。个人认为随着12月合约退出交易,现货稳定在60000以上的情况下,换月补涨行情可能发生,可择机适量买入2月合约。(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