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利空重来 沪锌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3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利空重来沪锌大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沪锌市场价格再次大幅度下跌,主力2月份下跌510点,收盘18715 。从幅度上测量,价格最终未触及两万点的位置,在伦敦电子盘连续走软的情况下,价格再度大幅度下跌。技术反弹基本宣告失败。而国际金属板块普遍面临的经济数据疲软、美联储一贯的悲观语调以及消费层面的不见起色,对锌市仍造成较大的压制。

  但是目前沪锌市场仍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素。例如

美联储的降息可能,经过急跌之后的继续修正,价格短期的波动幅度太大,市场走势不稳,心态急躁等等都使得沪锌更适合于短线交易。

  (常小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