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振荡为主 期价有所趋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振荡为主期价有所趋稳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期价中幅收高,805合约走势相对较强,明显有滞跌。对于美盘的大幅走低,由于连豆已率先下跌,今日盘面未予以反映。豆粕合约仍相对疲弱,虽对连豆有所拖累,但因空头抛压不强,连豆明显回稳。

  

  豆一805合约收报4358元/吨,升35元。成交125660手,上日241790手,持仓246518手,上日243034手,开盘报4321元,日高4373元,日低4317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228元/吨,升2元。成交309562手,上日382340手,持仓334202手,上日341960手,开盘报3220元,日高3260元,日低3203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受月末平仓盘打压以及原油走弱拖累,大幅下跌16-18美分,不过由于长期需求的强劲,期价下跌空间受限。

  

  由于连豆已率先走跌,周五美盘的下滑未对连豆形成太大压力,连豆今日仍以振荡为主,805合约盘中明显抗跌性较强。不过前几日的大幅走低对多头人气打击较大,再加上对国家调控政策的猜测,使得市场观望气氛较浓,需要有新的资金注入。但有一点应予以关注,就是今年国内大豆减产幅度较大,后期食品豆的需求动能将逐步显现。近月仍具备一定的上涨空间。美盘技术面短期不明了,但从基本面来看,需求的旺盛将限制回调空间。而阿根廷近期的高热天气天气值得关注。

  

  豆粕今日反弹乏力,自日高点回落,809合约再探近期新低,总之豆粕相对较弱,空头继续占据主动。不过由于短期指标有所超卖,期价有反弹要求。

  

  CBOT大豆周五1月合约下跌18美分收于1080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近月回稳,时间换空间。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320元,阻力位440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201元,阻力位3280元。

  

   海 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