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沪铝小幅振荡回落 仓量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5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沪铝小幅振荡回落仓量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周四讲话後,对美国降息的预期鼓舞股市和铜市的利多人气。美联储主席贝南克表示,最近几周金融紧缩重新抬头,令美国经济前景变得黯淡。美联储不得不保持极高的警惕和灵活性。周五伦铝收于2512.5,涨5点,库存变化不大。近期伦铝持仓不断的缓慢增加值得我们关注。

  沪铝今日小幅振荡回落,802合约收于18060,跌50,仓量回落。

   国内现货报价:长江17700-17760跌30,上海

  17720-17760跌35,广东17640-17780跌60。周末货源得到一定补充,铝价小幅回落。然而氧化铝提价,以及电价的调整给铝价下方再添支持,虽然近期国内消费有限,中长期来看铝价仍有望上扬。操作上注意策略调整。

   东京11月30日电:周五日本铝合金精炼商协议称,10月份日本再生铝装船量较去年同期提高2.9%至98425吨,创历史新高。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吴新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