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弱势震荡 继续保持偏空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弱势震荡继续保持偏空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连豆总体呈现弱势反弹走势,主力809合约最终收于4382,较前日收盘上涨45元/吨。

  盘面表现看,经过上周的连续下跌之后,市场短线抛空人气较为慎重,多头尝试推高价格,但人气不足,价格反复震荡,最终因空头主动平仓推动价格震荡回升。

  技术面,短期价格仍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之中,4200成为短期较为敏感的位置,虽然短线有一定支撑,但是由于反弹缺乏人气及资金面的配合,因此我们总体思路仍按弱势震荡观点来看待,4300-50一线正在成为短期重要压力位,同时预期价格仍有跌破4200并指向4000一线的潜力。

  基本面的逻辑正在如我们所料的向利空方面转变。

  策略建议:809合约为终点,依托4300-50压力继续关注灵活抛空的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