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3日bmd棕榈油早评展望:预计大盘尾随外围市场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30 金牛财顺

     12月3日消息: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可能低开,追随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以及美国原油期货的跌势。

     周五,基准2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60令吉,报收2930令吉/吨。

     周五,1月豆油合约下跌54点,报收46.10美分/磅。

     周五,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

原油期货市场收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并在五周内首次跌破了90美元,因为opec下周可能提高原油产量。收盘时,1月原油合约下跌2.30美元,报收88.71美元/吨。

     分析师称,原油和豆油市场大幅下挫,这无疑会拖累棕榈油市场。

     另外,上周五出台的棕榈油出口数据低于预期,也会继续对盘面构成利空影响。

     sgs预计

马来西亚11月份棕榈油出口量为127万吨,比上月减少2.8%。its预计11月份棕榈油出口量为129万吨。市场曾预期棕榈油出口量将会增长。

     技术上,基准合约的支持位在2900令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