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7日止当周基金大减CBOT大豆多头 增持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9 文华财经

27日止当周基金大减CBOT大豆多头增持空头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11月30日消息,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大幅削减CBOT大豆期货和期权上的多头头寸,增加CBOT小麦期货多头。

  数据显示,投机客上周亦大幅削减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多头和空头头寸。

  大型投机客结清多头,因大豆期货在上周后期大涨至34年高点之后进入超卖区域。

  交易商称,来自中国对美国大豆的强劲出口需求以及巴西和阿根廷的供应忧虑增加帮助推动了涨势。

  他们称,另外的支撑来自于

原油价格上涨及美元疲软。

  CFTC称,截至11月27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削减大豆期货和期权多头11,709手至170,561手。同时增持2,894手空头至32,840手。

  当周

指数交易商增持多头2,074手至184,801手,增持空头1,193手至4,856手。

  在CBOT小麦上,基金增加多头头寸,因持续的全球供应紧张忧虑以及全球市场小麦需求上升的传闻推动,尤其是来自巴基斯坦和印度的需求。印度通常不购买美国小麦,但其进口量将限制总体上全球小麦供应。

  美元疲软亦成为推动美国小麦全球需求的催化剂。

  CFTC称,截至11月27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在CBOT小麦期货和期权上的多头头寸增加4,298手至87,072手,空头下降3,287手至72,657手。

  指数基金增持小麦多头3,565手,增持空头407手。截至周二,他们持有多头205,897手,空头14,196手。

  高于预期的出口销售数据,强劲的原油价格以及大豆价格上涨帮助提振了上周后期的玉米市场,但本周初原油和大豆价格大跌抹去了这些涨幅。

  CFTC称,截至11月27日当周,大型投机客削减玉米期货及期权多头13,122手,削减空头11,402手。他们当周持有多头275,588手,空头74,010手。

  当周指数交易商大减玉米多头12,328手至357,354手,削减空头649手至10,849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